Thursday, May 29, 2008

部落格中記動地吟

2008年4月19日晚,雪蘭莪中華大會堂舉行著一場詩曲朗唱會。這是為了紀念游
川,一場有詩有情的聚會。
3月間,大將書局的傅承得到來吉蘭丹州辦了游川詩集分享會,帶來兩本紀念價
值極高的書──〞游川詩全集〞與〞評論及紀念文集〞。
在中正國民型中學,正好是第12屆全國大選將行舉行的時候。孩子錯釋買書的意
思,結果是書沒有買到,憾也。幸好友人張老師向傅先生傳達,兩星期后寄來兩
書,彌補藏書留念之憾。

部落格流行時,我根本沒有想過要置身其中嚐嚐當部落客的滋味。
5月下旬從舊有的藏書之中搜得一本書,這是住所歷經19年3次大水災之后,個人
想也沒有想過還能夠讓我留存至今的一本書──動地吟詩曲集。
因為發現〞動地吟詩曲集〞,這個部落格設置起來。這本書是〞開啟〞這個部落
格的〞藉口〞;我總得讓一份無垠的懷念,置存文字之間。部落格,激起〞動地
吟〞藏存心中的漣漪──是我的記憶,和回憶。
(註:當時我是在吉蘭丹州聽完這場動地吟)


動地吟──現代詩曲朗唱會
  (為華資籌款演出)
日期:1989年8月13日(星期日)
時間:晚上7.30至11.00
地點:吉隆坡安邦路馬華大廈三春禮堂
主辦:雪蘭我中華大會堂青年團(雪華青)/紫藤(馬)有限公司(紫藤坊)

No comments: